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党员大会

时间:2024-01-02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231229日,成都山地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党员大会,学习相关重要文件精神和通报近期工作重点情况。党委书记、副所长罗晓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多财及机关党支部党员同志近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代丹主持。  

  代丹简要介绍了机关党支部近期工作情况和学习重点,带领大家学习了2024年中国科学院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和研究所专题学习传达会情况,重点介绍了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 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科技强国再立新功》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  

  罗晓梅结合自己参会经历,重点强调了本次院年度工作会议的背景和重要意义,详细解读了中国科学院围绕攻坚任务的新部署新要求。她要求机关各部门党员要进一步学习院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提高抢占科技制高点的意识,凝心聚力投入到重点任务中去,支撑全国重点实验室创建,积极服务研究所找准抢占科技制高点的切入方向。  

  谭多财强调,机关各部门要围绕攻坚任务积极思考,敢于突破、勇于担当,尽快推进研究所确立攻坚方位和坐标,牢牢把握抢占科技制高点先机。  

  会议要求机关党员要围绕各部门中心工作,积极学习院工作会议精神,根据院重要工作部署和2024年重点计划安排,谋划提质增效新举措,为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还讨论了组织发展等问题。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