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离退休党总支传达中国科学院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4-01-05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2日,成都山地所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支委会,传达和学习中国科学院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讨论离退休年度工作计划。  

  离退休总支书记马雅阁领学了2024年中国科学院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 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科技强国再立新功》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随后报告了2023年度离退休党支部建设、“山地情”志愿服务和老科协2023年工作进展,通报了研究所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和离退休工作计划。  

  随后,各支部书记、支委交流了一年来离退休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和党费缴纳情况以及老同志在老有所为方面的典型事例。  

  会议号召老同志们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发挥正能量,大力弘扬老科学家精神,为新时期研究所的创新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要求各支部组织离退休党员不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积极推动离退休各支部的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还讨论了离退休职工春节慰问名单。  

  会后,离退办工作人员、支部书记和志愿者上门看望了独居老人,为他们送去了新年祝福和问候。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