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数字山地支部开展 “学精神 鼓干劲 强作风 促发展”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1-08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2415日,数字山地党支部开展“学精神 鼓干劲 强作风 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到会党员集体佩戴党徽,亮明身份。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爱农主持。  

  会上,大家首先集中学习了院党组2023年冬季扩大会议和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这两次会议是在中国科学院组织动员全院上下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开启全面实现“四个率先”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围绕抢占科技制高点这一核心任务,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挑战,系统谋划了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的思路举措。李爱农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结合数字山地部门实际,想办法,找路子,奋力拼搏,真抓实干。  

  纪委委员孔博汇报了2023年度数字山地党支部工作整体情况,主要包括支部日常工作推进、党建教育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及2024年工作展望等。数字山地党支部的每位党员从2023年度个人工作及党性教育等方面进行了自我分析与总结。  

  活动还完成了2023年度党员民主评议。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