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山地科学数据中心举行年终总结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

时间:2024-01-10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8日,山地科学数据中心组织开展年终总结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会议由数据中心主任聂勇主持,党委书记、副所长罗晓梅出席会议并指导。  

  罗晓梅首先向大家通报警示教育案例。她要求,一是加强部门党员职工的廉洁教育,切实筑牢拒腐防线;二是要从案例中汲取教训,始终牢记底线不能逾越,自觉营造研究所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  

  聂勇对2023年数据中心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其中亮点工作包括:网络中心机房及相关业务系统成功通过国家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二级认证;山地科学数据平台支撑了国家重大灾害应急,数据体量和质量不断上升;图书馆推荐的《山地灾害》和《中国泥石流》两本专著成功入选“第二届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体系珍稀馆藏”等。  

  本次会议认真总结了山地科学数据中心过去一年工作的丰硕成果,同时也谋划部署了2024年的工作重点。新的一年山地科学数据中心将立足学科优势与特色,切实面向研究所急迫需求,为研究所创新改革发展提供优质的数据信息支撑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