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支撑党支部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时间:2024-01-10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9日,支撑党支部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聂勇主持。  

  会上,聂勇首先领学了院党组2023年冬季扩大会议和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侯建国院长《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 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科技强国再立新功》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  

  支委刘子明传达了2024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2024年经济工作的九大重点任务,重点讲解了首要任务——“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对我们科技工作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会上还对2023年支部工作做了总结,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并就2024年支部工作的组织形式和内容进行了研究和讨论。会议要求支撑支部党员要持续深入贯彻落实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围绕部门主责主业,奋勇拼搏,苦干实干,为“国重”申报和科研部门提供优质的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