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动态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成都山地所举行迎新春拔河比赛

时间:2024-02-06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1日上午,成都山地所工会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本次比赛旨在增强员工之间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凝聚力。  

  参赛队伍共有6支,每支队伍由15名职工组成。比赛开始前,文安邦所长、罗晓梅书记分别做了动员讲话,鼓励职工们要赛出成绩,赛出友谊。纪委书记谭多财担任裁判,工会副主席王萌宣读了比赛规则。各队队员们穿着不同颜色的马甲,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 

  看,各队队员为了团队的荣誉,他们全力以赴。在比赛过程中,各队队员们使出浑身解数,他们紧紧抓住绳子,拼命向后拉。有的队员脸憋得通红,有的队员鞋子都被踩掉了,但他们依然毫不退缩。拔河比赛,不仅是力量的较量,更是团队精神的大比拼!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们的欢呼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青年队凭借着出色的团队协作和顽强的毅力,赢得了本次拔河比赛的冠军。他们的胜利不仅为自己赢得了荣誉,更是注入了一股强大的正能量。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让职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和娱乐,更重要的是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和信任。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