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国家科技支撑计划“村镇综合防灾减灾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预验收会议在成都举行

时间:2018-01-26   文章编辑:灾害重点实验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24日至26日,国家科技支撑计划村镇综合防灾减灾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预验收会议在成都召开。科技部项目主管专家王峻副处长、吴春丽博士,技术专家组李宏男教授、黄钧教授、周静海教授、财务专家张小艳高工,成都山地所副所长崔鹏院士、陈晓清研究员和科技处副处长葛永刚研究员,以及各课题负责人、科研骨干参加了会议。 

  崔鹏代表成都山地所对项目组委托举办课题预验收会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做好本次会议的组织工作,协助项目组做好项目和课题验收的各项准备工作。陈晓清对承担的课题一村镇地质灾害综合防治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的研究工作和成果进行了详细汇报。课题组围绕中国西部地区白龙江流域村镇面临的山洪泥石流灾害,重点从潜在山洪泥石流判识山洪泥石流定量化危险性评估山洪泥石流工程防治关键技术抗地质灾害型村镇建筑关键技术、以及村镇地质灾害综合防治技术与示范等问题出发,系统汇报了课题的研究成果、研究经费执行情况。 

  与会专家根据课题的研究成果和研究经费执行情况进行了质询,一致认为课题很好的完成了各项研究目标与任务,需要进一步梳理、提炼课题的标志性成果,做好课题财务审计工作,为课题的正式验收做好准备工作。 

陈晓清研究员汇报课题一工作情况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