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2018年山地科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顺利结营

时间:2018-07-18   文章编辑:研究生部   文本大小:【 |  | 】  【打印

  713日下午,成都山地所2018年山地科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顺利结营。成都山地所纪委书记蔡长江出席结营仪式。研究生部教育主管姚彩云主持仪式。

  仪式上,来自山地灾害组的孙毅同学、山地环境组的耿婉露同学、山区发展组的江南同学、数字山地组的候姗姗同学分别代表各小组发表了结营感言,表达了夏令营期间的所得所感。通过夏令营活动,让营员们近距离接触了导师和在读研究生,也对山地科学研究有了更多的认知,对成都山地所的学术贡献和主要研究方向有了深入了解。通过深入到科研单元参加各项实践活动,使他们深切感受到了成都山地所浓郁的学术氛围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大家表示,这是在学习生涯中感觉最接近科学真理和科学家的一次活动。

  蔡长江代表研究所领导及导师,充分肯定了营员们在夏令营期间的良好表现和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并希望同学们积极关注和投身山地科学事业,期待大家顺利加入成都山地所这个平台,让个人的求学和发展之路与中国科学院、与成都山地所的发展紧密联系起来,借着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东风,乘风破浪,实现理想与信仰的完美结合。

  结营仪式上,营员们还纷纷展示自己的才华,表达对夏令营和成都山地所的感谢。来自四川师范大学的李涛同学背诵了圆周率小数点后100位数,吉林农业大学的钟妍同学表演了莎士比亚诗朗诵,云南师范大学的胡杨、陈立敏同学表演了傣族舞蹈《一个美丽的地方》……

  蔡长江为全体营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和纪念品。

    此次夏令营活动在成都山地所领导班子、全体导师和研究所各部门的大力支持配合下,圆满完成各项活动计划,顺利结束。

发表结营感言

蔡长江书记为营员颁奖

结营仪式现场

全体营员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