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举行2023年研究生庆中秋、迎国庆主题联欢会

时间:2023-10-08   文章编辑:人教处(研究生部)   文本大小:【 |  | 】  【打印

  国庆、中秋双节之际,为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丰富研究生课余文化生活,营造浓厚节日氛围,929日上午,成都山地所组织研究生开展了庆中秋 迎国庆联欢会。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罗晓梅出席活动。人事教育处教育干部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联欢会。 

  罗晓梅在活动致辞中向全体研究生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希望研究生切实提高节假日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由人教处(研究生部)组织,研究生自行策划完成。活动现场由2022级硕士生张权、2022级硕士生曾小艳担任主持人,研究生们精心编排了魔术、说唱、歌曲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充满朝气、热情洋溢的节目。 

  2022级硕士罗一鸣和欧阳进一用一首歌曲《如愿》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动人的歌声、说唱、精彩的魔术等活动异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山地学子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节目中穿插的听歌识曲、抢凳子等喜闻乐见的游戏活动,充分调动了现场同学的参与热情。国际学生们也参与到了抢凳子的活动当中,加强了中外学生的文化交流与融合,感受中国文化氛围。 

  活动最后,全体师生共同合唱《歌唱祖国》为祖国献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让研究生们体会了山地之家的温暖,心更近、情更浓。 

罗晓梅书记致辞

抢凳子游戏

合唱《歌唱祖国》

集体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