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党委书记、副所长罗晓梅赴武汉岩土所调研科技人才分类评价改革工作

时间:2023-11-01   文章编辑:人教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党管人才,深入考察和了解科技人才分类评价及人才队伍体制机制改革,协同推进科技人才分类评价重点工作,10月26日至27日,成都山地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罗晓梅带队赴武汉岩土所进行调研。武汉岩土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陆凯阳主持调研座谈会。武汉精密测量院、武汉植物园、武汉岩土所等单位人事教育、党委办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作为武汉分院改革试点单位,武汉精密测量院人事处处长朱航介绍了该院科技人才分类评价改革思考与工作进展,重点围绕科技创新价值、能力、贡献为导向的科技人才评价体系,着力推进分类评价改革试点工作。武汉植物园人事处处长陈敏、成都山地所人教处处长代丹、武汉岩土所人教处副处长关芬芬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科技人才队伍现状、岗位管理政策及科技人才分类评价改革工作的重要进展。 

  座谈会上,大家重点围绕坚持“破四唯”和“立新标”并举,探讨如何有效激发各类人才创新活力,突破科技人才分类评价体系构建的关键瓶颈,并对有效推动科技人才分类评价改革的痛点、难点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座谈还就如何深化加强党管人才,推进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人才强院、人才强所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会后,罗晓梅一行还现场调研了武汉分院有关单位的重点实验室与试验基地,并与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 

座谈交流会

现场调研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