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承办中国科学院2023年度第二期外事管理培训班

时间:2023-11-10   文章编辑:科技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中国科学院2023年度国际合作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提升全院外事干部队伍的能力建设,更有效地推动全院国际合作。117日至9日,成都山地所承办中国科学院2023年度第二期外事管理培训班,约160人参加了培训。 

  国际合作局局长刘卫东,成都山地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罗晓梅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培训班邀请了外交部、四川省外事办公室、院内研究所的专家进行授课,国际合作局各处室分别就研究所关心的相关业务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多家研究所的外事干部受邀分享了工作经验。培训班还组织了工作研讨,学员积极交流,并就具体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培训班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学员们一致认为,国际合作局高度重视外事干部队伍的能力建设,本次培训班课程设置非常具有针对性和指导性,内容丰富,培训班持续坚持高质量和高水平的原则,为外事工作人员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和交流机会,显著提升了大家的政策水平,将有助于所级国际合作的开展。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