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国改革开放论坛副理事长王郡里到成都山地所调研

时间:2023-11-23   文章编辑:所务办公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22日,中国改革开放论坛副理事长王郡里到成都山地所调研山地灾害防治研究及风险防范与应用情况。副所长苏立君参加调研。 

  苏立君简要介绍了研究所学科布局和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就山地灾害研究进展及成果应用情况作了介绍。科技处处长葛永刚详细介绍了山地灾害风险模拟与灾情预警系统平台研发情况。 

  王郡里对成都山地所取得的科研成绩给予了充分认可,并希望研究所进一步应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推进山地灾害风险防范研究,产出更多科研成果服务国家和区域发展,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国际科技合作。 

  调研期间,王郡里一行还观看了研究所科研成果视频,实地察看了山地灾害综合模拟实验平台建设情况。 

  所务办公室、科技处、条件保障处、山地灾害重点实验室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山地灾害综合模拟实验平台

听取山地灾害风险模拟与灾情预警系统平台介绍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