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到访成都山地所考察学习土壤三普工作

时间:2023-11-30   文章编辑:环境重点实验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22日,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格桑扎西等一行18人赴成都山地所考察学习四川省和西藏自治区土壤三普试点县外业调查采样、内业分析检测、成果汇总和全程质量控制等关键环节的工作经验。成都山地所副所长苏立君出席座谈会。 

  苏立君对山南市交流学习组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山地环境重点实验室的人员技术优势、研究基础条件等,重点就2022年土壤三普试点工作开展以来在专业技术队伍、经费投入、工作推进等方面的情况。 

  成都山地所科技处处长葛永刚详细介绍了研究所科研工作情况,朱波研究员介绍了成都山地所支撑四川省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工作进展,苏正安副研究员介绍了成都山地所支撑西藏自治区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工作进展,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副主任李霞介绍了中心承担的西藏自治区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内业质控工作及完成情况。 

  格桑扎西充分肯定了成都山地所承担的四川省和西藏自治区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工作,希望成都山地所对山南市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全程质量控制等方面提供指导和帮助。 

  考察期间,格桑扎西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成都山地所科学城园区正在建设的公共技术服务中心,详细听取了该中心场地、设备、人员等情况介绍。 

  条件保障处处长李树利、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主任王道杰、山地环境重点实验室研究员张建辉、科技处副处长刘丽君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