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成都山地所举行交通安全培训会

时间:2024-01-23   文章编辑:所办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和研究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减少和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19日,成都山地所邀请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第七分局车辆管理科科长陶宁警官到所开展交通安全专题讲座。所务办公室主任张金山主持培训。 

  陶宁警官在报告中详细介绍了各类交通安全标志的内容和意义,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以视频音频以及图片文字等多种形式,详细讲解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及后果,并重点就严禁酒后驾驶、“一盔一带”等交通安全要求作了说明,警示和引导大家严格遵守交通法规,自觉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始终把生命安全摆在第一位,坚决做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此次讲座让参会的职工和研究生进一步加深了对交通安全知识的理解,增强了自我防范能力,有效提高了知险避险的自我保护能力,为营造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所办保卫科负责人、各野外台站负责人,全体驾驶员和职工、研究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陶宁警官作报告

培训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