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凉山日报】全州2017年度第一期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宣传培训会召开

时间:2017-04-12   文章编辑:   文本大小:【 |  | 】  【打印

  凉山日报3月31日讯(巴莫沙沙) 3月29日,全州2017年度第一期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宣传培训会在越西召开,省督导组、州国土资源局、州地环站,越西、宁南、木里、美姑、德昌、喜德等6县国土资源局环地工作、工程项目业主、施工单位、矿山企业、安全生产管理部门、在建工程现场管理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国科学院成都山地研究所研究员王士革、四川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教授李云贵,结合我州地质灾害发育特征和近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开展情况,从在建工程地质灾害的严重性、地质灾害基本知识、在建工程与地质灾害的关系、地质灾害预防工作等方面,讲授了如何识灾、防灾、避灾等有关知识。

  通过培训,地质灾害防治责任管理人员对地质灾害防灾避险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增长了地质灾害防治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增强了地质灾害群测群防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应急管理水平和在建工程地质灾害预防、监管、应急处置能力。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