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成都山地所召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大会

时间:2016-10-25   文章编辑:张坚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024日,成都山地所召开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大会。中科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何岩,院人事局局长李和风,成都分院院长张雨东出席会议。会议由成都分院分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学定主持。 

  李和风宣读了中科院关于成都山地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的决定,宣布文安邦任成都山地所所长、陈晓清任副所长、蔡长江任纪委书记。 

  何岩代表院党组为邓伟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以表彰他为成都山地所发展做出卓有成效的工作和重要贡献,并对成都山地所新当任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对上一任领导班子取得的各项成绩和邓伟同志为成都山地所创新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感谢。他希望新当任领导班子要继续加强团结,传承好优良作风,切实落实好民主集中制;要着力加强顶层设计,科学谋划发展,努力提升研究所整体实力,增强服务国家和地方发展方面的科技能力;要创新举措,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要真抓实干,加强党的建设,使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 

  邓伟同志对新当任领导班子成员表示了诚挚祝贺,并简要回顾了担任成都山地所所长十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他希望,在院党组和各级党组织的关怀领导下,在以文安邦为所长的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所干部职工共同努力,成都山地所一定会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时刻继续凝聚力量、鼓舞士气,朝着既定的目标奋力前行。他在讲话中还充分表达了对研究所未来发展美好前景的衷心祝福。 

  新任所长文安邦作了表态发言,衷心感谢院党组、成都分院分党组和全所干部职工的信任与支持,感谢邓伟所长和几代山地人为研究所发展做出的辛勤付出和智慧贡献,并表示将在院党组和分院党组的领导下,切实履行所长负责制,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带头做好各项工作,坚决支持和维护所党委的政治核心和保障监督作用,加强领导班子凝聚力建设,重视职代会的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作用,开放办所、民主建所、协力强所。同时,将着力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全面提升领导管理能力,创新体制机制,扎实推进特色研究所建设,牢固树立“四个坚持、四个不动摇”的发展理念。同时,严格贯彻执行中央、院党组关于廉政建设和风险防控的各项规定,践行三严三实,执行八项规定,以身作则,主动接受监督,精诚团结班子成员,相互支持、相互促进,建立高效和谐的工作机制,带领全所职工在继承中发展、在和谐中进取。 

  中科院人事局领导干部处处长蔡宏志、成都分院组织人事处处长陈永波出席大会。成都山地所现任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新近离任所领导、中层管理人员、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及各类职工代表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何岩为邓伟同志颁发荣誉证书

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何岩代表院党组对研究所新领导班子提出期望

院人事局局长李和风宣读成都山地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决定

成都分院分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学定主持大会

前任所长邓伟讲话

新任所长文安邦作表态发言

大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