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成都山地所离退休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16-11-24   文章编辑: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23日,成都山地所离退休党支部举行了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罗晓梅、纪委书记蔡长江、离退办主任郭洁以及党委办公室主管彭怡和离退休党员参加了选举大会,会议由离退休党支部副书记邵青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党支部书记曾跃宗首先向大会详细地汇报了本届党支部的工作情况。三年多来,在所党委的关心指导下,在离退中心的具体帮助下,离退休党支部按照所党委的要求,强化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和自我监督,在广大党员同志的大力支持下,党支部的工作开展得丰富多彩、卓有成效,切实做到了“保障好、服务好、管理好”要求。他在汇报中还表示,所领导提出的“情、敬、孝”的理念在本届党支部工作中,得到了充分地体现和落实,贴心服务,工作到位,受到了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欢迎。同时,他还对本届党支部全体支委的工作向大会作了汇报,得到与会党员的肯定和认可。 

  党支部组织委员杨萍就党费收支情况向大会作了汇报,并逐一进行了详细解释。党支部副书记邵青就换届选举有关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经党员的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由曾耀宗邵青陈顺理、刘小莘梅雯张松林等六位同志组成。 

  最后,罗晓梅代表所党委对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表示祝贺,并就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向党员作了传达和讲解,还就老同志们关心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邵青主持会议

曾跃宗作本届党支部工作汇报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