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江西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物化探大队调研成都山地所

时间:2017-03-07   文章编辑:马雅阁   文本大小:【 |  | 】  【打印

  36日,江西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物化探大队刘书成队长带队调研成都山地所并洽谈科技合作。成都山地所所长文安邦、科技处处长吴艳宏、副处长葛永刚,四川省山区减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王全才研究员、环境重点实验室唐翔宇研究员、数字山地与遥感应用中心赵伟副研究员等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吴艳宏处长主持。 

  座谈会上,吴艳宏处长介绍了研究所概况、近年来取得的主要研究成果和“十三五”科技规划。王全才研究员结合典型工程案例,介绍了成都山地所在山区防灾减灾方面的研究成果和技术优势。 

  文安邦所长对刘书成队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成都山地所以山地灾害、山地环境机理研究为基础,致力于构建科学、技术和工程一体化的科技创新链条,希望不断加强与行业、生产部门的协同,促进产学研结合,以多元化的科技服务网,共同提升国家地质灾害防御能力。  

  刘书成队长介绍了物化探大队的发展情况、人才队伍和产业技术需求,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加强与成都山地所的科技合作,提升科技创新能力。 

  在座谈阶段,围绕山地资源、灾害防治技术,双方就如何优势互补、促进成果落地、加强人员交流等进行了深入沟通,探讨了今后在山地灾害风险评估、防治技术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合作意向,为今后开展实质性合作打下了基础。 

  会前,在文安邦所长等陪同下,刘书成队长一行参观了山地所科技成果展。 

座谈会现场

参观科技展馆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