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中国委员会代表参加国际山地综合发展中心第48届理事会

时间:2017-05-18   文章编辑:CNICIMOD秘书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58日至12日,国际山地综合发展中心中国委员会(CNICIMOD)代表一行3人赴尼泊尔参加国际山地综合发展中心(ICIMOD)第48届理事会。CNICIMOD副秘书长杨永平研究员代表CNICIMOD主席丁仲礼院士参加了国家理事会,中科院国际合作局国际组织处董麒研究员、CNICIMOD秘书处秘书刘琴以观察员身份列席会议。   

  此次会议是一次承上启下的关键会议。会议通过了《ICIMOD2017年度战略与成果概要》(Strategy and Results Framework 2017)、《ICIMOD第四期行动计划》(MTAPIV2018-2020)、《ICIMOD 2018年度工作计划》(Annual Plan 2018)、《ICIMOD 2018年度预算》(Annual Budget 2018)、《ICIMOD 2016年度审计报告与管理制度》(Audit Report 2016 and Management Response)、《ICIMOD 知识产权政策》(Intellectual Property Rights Policy)等重要战略性文件,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财团主席及国家理事会主席。 

    会议期间,中方代表团与ICIMOD就即将在成都召开的“CNICIMOD-ICIMOD Steering Committee Annual Meeting”议程进行了初步协商,双方同意在中国“一带一路”倡议背景下,联合推动中国大学、科研机构和中国企业在喜马拉雅-新都库什(HKH)地区开展各类活动。

会议现场

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