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成都山地所召开三季度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时间:2017-09-06   文章编辑:   文本大小:【 |  | 】  【打印

  94日,成都山地所召开三季度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科院党组2017年夏季扩大会精神。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科研、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纪监审干部、群团负责人等参加了学习会。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罗晓梅主持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蔡长江作了《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报告,从8个关键词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进行了专题学习罗晓梅传达了中科院党组2017年夏季扩大会精神,重点组织学习了白春礼书记重要讲话中关于中科院重大改革创新发展的总体思路与重点举措,并进一步解析了以“八管”为主要内容的党建工作新体系和具体内涵。所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及院党组夏季扩大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感受。 

  所长文安邦重点通报了以我所为依托筹建防灾减灾创新研究院的进展情况。大家结合所情,围绕防灾减灾创新研究院筹建工作进行了研讨。

  罗晓梅强调,中心组成员要当好排头兵,发挥表率作用,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实质,联系实际深刻认识院党组夏季扩大会议提出的打造“率先行动”计划升级版的重大部署,立足本职岗位,带领本部门、本支部党员群众以学促做,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以良好精神面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宣部、中组部、中央网信办《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和院党组《关于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