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成都分院基建专家组赴申扎站开展基础设施改造项目现场检查

时间:2017-09-11   文章编辑:科普与基地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828日至92日,成都分院副院长、基建专家组组长陈锋率队克服高寒多变的天气和强烈的高原反应,从拉萨驱车1000多公里,前往海拔4700米的西藏那曲地区申扎县,对申扎站水电消防基础设施及道路围墙改造项目进行现场检查。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罗晓梅、副所长陈晓清陪同检查。 

  专家组一行现场听取了申扎站有关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并实地对各项工程进行了逐一检查,对工程质量、工艺和现场管理等进行了详细质询。专家组充分肯定了申扎站在恶劣环境下实施基础设施改造项目的效果,认为项目的实施对改善申扎站的科研条件和基础设施具有较大帮助,为台站承担高水平的研究任务提供了重要基础支撑和保障。同时,要求项目组进一步完善相关资料整理和凭据梳理,加强工程前后对比效果的展示,为工程全面验收做好准备。 

  陈锋副院长在检查中感叹,申扎站是他迄今为止到过的条件最为艰苦的野外台站。面对这样艰苦的科研工作和生活条件,他希望科研人员注意身体健康和人身安全,并鼓励驻站人员相互关心和帮助,努力争取地方政府支持。同时,他还代表成都分院工会对在申扎工作的科研人员表示了亲切慰问和鼓励,并希望申扎站在今后的科研工作和台站建设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成都分院园区办主任李铁牛、成都分院工会副主席田敏、申扎站站长王小丹、副站长刘伟龙等参加了检查。

座谈会

工程现场检查

分院工会对台站人员进行慰问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