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成都山地所召开党支部中期工作督查与推进会

时间:2017-09-22   文章编辑:   文本大小:【 |  | 】  【打印

  920日,成都山地所召开党支部中期工作督查与推进会,督查党支部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和创新活动方案落实情况,帮助支部梳理下半年支部工作重点。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罗晓梅、纪委书记蔡长江、党办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蔡长江主持。 

  会议首先组织大家观看了发展党员工作动漫片《入党》,旨在对支委进行新党员发展程序规范化的培训指导。要求各支部在新党员发展上,择优培养,严格把关,规范操作程序,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力推山地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会上,罗晓梅传达了院党组副书记刘伟平同志调研成都分院时对研究所党建工作提出的要求,并带领与会人员温习了刘伟平在院党组2017年夏季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各党支部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罗晓梅和蔡长江对各支部创新活动推进情况作了一一点评。大家围绕如何更好开展支部活动展开交流研讨。 

  党办副主任王萌对下半年山地所党建工作要点进行了梳理和安排。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