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与生物圈中国国家委员会主席许智宏院士一行访问贡嘎山站

时间:2017-10-16   文章编辑:贡嘎山站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015日,中国科学院院士、第三世界科学院院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与生物圈中国国家委员会第六届国家委员会主席、中国科学院原副院长、北京大学原校长许智宏院士一行访问了中国科学院贡嘎山高山生态系统观测试验站。 

  贡嘎山站副站长冉飞博士介绍了台站历史及发展现状、学科定位、野外观测研究、科研成果与示范服务等情况。许智宏院士一行饶有兴趣的参观了贡嘎山站综合实验观测场、野外长期监测样地和3000米观测实验站,并与驻站人员亲切交流。 

  许智宏院士对贡嘎山站在平台建设、科研进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贡嘎山站科研人员能够积极加入 “人与生物圈计划”,把科研工作和环境保护有机结合起来,探索出一条既可以保护自然资源、文化资源,又可以促进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的模式。

参观综合实验观测场

参观野外长期监测样地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蜀ICP备05003828号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669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189号 邮编:610299 | 联系我们